搜索

客家风情·客家人·客家网 HakkaOnline.com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78|回复: 0

李树林音乐作品《绿韵茶乡》获广东省银奖(含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1 1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angchunbin 于 2016-5-21 15:41 编辑



李树林音乐作品《绿韵茶乡》获广东省银奖(视频)



指挥张秋萍 钢琴伴奏宏博.jpg
李树林音乐作品《绿韵茶乡》演出场面






最新消息:由嘉应学院张秋萍指挥,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歌曲《绿韵茶乡》,2011年6月18日参加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广东省第十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合唱总决赛,以优异成绩获得银奖。





视频待传




绿韵茶乡
(
客家话合唱曲)
(歌词)
李树林作词  米庆福、李树林编曲
由嘉应学院音乐学院学生演唱
太阳一出哎满天那霞哦,
茶乡哎处处哇忙采个茶哟哦
哟嗬,风调哇雨顺哎天时呀好哟嗬,
依溜呀哀,手摘个春茶哦开心呀花哟嗬。呵嘿。
三月打采茶哎快乐多哦,
边摘个新茶呀边唱歌哟,
手摘个茶叶好似鸡啄米喏,
肩挑个茶担好似虎下坡罗。
唉呀哟, 唉呀哟,
手摘个茶叶好似鸡啄米喏,
肩挑个茶担好似虎下坡罗。
朝晨那采茶哎露水多哦,
阿哥哦阿妹哦对山歌喔,
茶叶个一筐歌一首哎,
唱到个日头笑也笑呵呵哟。
唉呀哟, 唉呀哟,
茶叶个一筐歌一首,
唱到个日头笑也笑呵呵。
特色农业好处多,
山区经济唱山歌,
五湖四海观光客,
到涯茶乡听山歌。
特色农业好处多,
山区经济唱山歌,
五湖四海观光客,
到涯茶乡听山歌,
到涯茶乡听山歌。      
依溜呀哀,
茶乡欢歌迎宾客,
迎宾呐客,呵嘿。
欢迎宾客哎到茶哇乡哦,
阿妹泡茶哇甘又香,哦嗨;
茶叶一片呐情一片呐,
客家哎茶情呐万年长哎,
万年长哎, 万年长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