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客家风情·客家人·客家网 HakkaOnline.com

 找回密码
 注册用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37|回复: 6

历史文化名村、杨梅之乡——长汀三洲,特产杨梅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5 16: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ixiaodong 于 2011-4-25 16:47 编辑

   本品产于海峡西岸杨梅之乡----福建省长汀县三洲乡.
     
杨梅酒具有清热生津。预防中暑。具有养胃健脾,养颜之功效,并能理气活血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现代医学证明对癌细胞有分解抑制作用.
     
三洲杨梅酒------其颜色暗红似红葡萄酒,但却比葡萄酒更晶莹剔透,倒入玻璃杯中实为观赏之佳品。杨梅酒口感顺滑、清甜,没有葡萄酒的酸涩,不似白酒干烈,入口之后没有啤酒的腹胀之感,不可不谓之酒中奇葩。酒普遍对胃都有损伤,只是程度不同,而杨梅酒却对胃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市区内包送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北路银河商业城
   
QQ:43661419
      
手机:13626024003  李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1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喝过,不过忘记味道了。这年头,大多数情况下不能喝酒,要么就是没人陪着喝,一个人喝就郁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妮子 的帖子

哦 是这样哦 那你的意思是 要别人陪你喝的是把 对了 难么久了 你是哪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daixiaodong 发表于 2011-4-27 19:53
回复 妮子 的帖子

哦 是这样哦 那你的意思是 要别人陪你喝的是把 对了 难么久了 你是哪人啊

呵呵哈,喝酒肯定要有朋友才有意思啦,想念以前老家教书的日子啊,悠闲悠闲的,夏日傍晚,在河边,炒盘野生的乌石螺,叫点小酒或冰沙,朋友三两个,。。。。爱爱啊,悠然见南山啊!

我肯定是长汀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8 1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妮子 的帖子

哦 您以前是老师?我也很喜欢晚上喝冰沙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1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daixiaodong 发表于 2011-4-28 11:30
回复 妮子 的帖子

哦 您以前是老师?我也很喜欢晚上喝冰沙的感觉……

       恩,新桥中学教过2年书,很怀念。
      冰沙城市也有,可是那河里的螺就怎么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8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妮子 的帖子

好吧  湖南是没有 路边冰沙的……所以我夏天都是没得喝冰沙 还是福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